witness

雙眼皮手術

|臉部整形|散發自在魅力・割雙眼皮・提眼瞼肌・開眼頭



任小姐長期因為內雙眼皮而感到困擾,直接上妝會發現眼妝效果並不明顯,任小姐只能先用雙眼皮膠帶做調整,讓整個眼妝的效過可以比較清楚呈現。但任小姐覺得自己在素顏時看起來很沒有精神,常常被認為沒睡飽、精神差、眼睛看起來很腫,令任小姐十分煩悶,化妝時還要用雙眼皮貼,每天用雙眼皮貼,任小姐在撕拉中已感受到眼皮有比較鬆弛,也認為是時候做雙眼皮手術,將眼睛的問題一勞永逸!

任小姐一開始對整形手術不甚了解,也不知道如何挑選診所,於是請教有做過雙眼皮手術的朋友,在友人的推薦下,任小姐踏進非凡尚水諮詢,那時候她覺得非凡尚水的環境還有醫護人員都很優質,看到許多手術後的效果也很滿意,便跟蔡文平醫師預約安排諮詢。

蔡醫師在諮詢過程中了解任小姐的狀況,蔡醫師先河任小姐討論想要的眼型,並說明不同手術的差異,聽完蔡醫師詳盡的解說後,任小姐決定割雙眼皮、提眼瞼肌及開眼頭手術,整體的效果會更符合任小姐希望的眼型。
 

院長 蔡文平醫師

資歷

  1.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2. 國立成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3. 教育部部定講師
  4. 衛福部台南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5. 衛福部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6. 日本東京大學形成美容外科研究員
  7. 日本醫科齒科大高壓氧治療部研究員

專長

  1. 體雕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內視鏡隆乳、拉皮手術
  5. 眼整形手術
  6. 隆鼻鼻雕手術
  7. 高壓氧治療


整個諮詢後,任小姐認為蔡醫師和醫療人員都很專業,將割雙眼皮、提眼瞼肌和開眼頭手術過程都仔細講解,也提供專業建議,讓任小姐能依照自己的希望選擇,整個諮詢過程中,任小姐表示很舒服也很放心,於是決定安排時間進行手術。



手術當天,任小姐感到有點緊張,不過手術過程蔡醫師很細心的反覆確認任小姐的眼型、厚度等等,讓任小姐漸漸感到安心,不像一開始那麼緊張,當下因為有打麻藥,任小姐感覺有人在拉扯眼皮而已,手術後冰敷完,護理師親切仔細的向任小姐叮囑術後照顧及衛教。

任小姐在術後兩天,眼皮較為腫脹,眼頭附近也有些瘀青,但過一個禮拜稍微用粉底液就能正常去上班了,過了兩週後就看不太出來了,但眼皮還稍微有點腫,所以雙眼皮看起來比較寬,經過一個月之後就完全消腫了,而且變得十分自然,在修復過程中,任小姐謹遵醫囑,恢復得十分出色!



術後,任小姐看到手術後的效果十分滿意,覺得蔡醫師的建議很實在,有達到任小姐期待的眼型,讓她非常滿意,眼睛不腫也沒有肉條感,有神韻的眼睛十分自然,不管刷上睫毛膏還是上妝都沒有問題,任小姐笑著說,現在自拍都更有自信了呢!看到任小姐的笑容,非凡尚水也很替她開心,創造出迷人電眼,也讓靈魂之窗更加深邃閃耀。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雙眼皮手術主要分為兩大類,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
  2. 有些人上眼瞼的脂肪比較厚或是上眼皮皮膚較鬆弛,因此透過割雙眼皮手術可取出上眼皮皮下脂肪或順便將鬆弛皮膚修掉,割開後再進行傷口縫合,在切口組織生長密合後 ,雙眼皮的折線就會形成。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眼部有感染疾病者,應先治療並經醫師評估後方可進行手術。
  2. 甲狀腺疾病、乾眼症、眼球凸出患者不得進行相關手術。
  3. 手術前1週請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藥物。
  4. 蟹足腫、肥厚疤痕體質者、或做過雷射近視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會有瘀青與腫脹現象,約1-3星期可改善,因人體質而異。
  2. 隱形眼鏡請於手術2週以後再配戴,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
  3. 1週內傷口不能碰水,可以用濕毛巾擦洗臉部其他部位。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